卓尔【挂挡中

越过山丘,去往远方

T:上学时有没有发生过那种轰动全校的事?

虽然算不上轰动学校,但是也是我们学校附近住的学生都经历过的知名事了...

 我们学校附近都是居民楼,家住在附近的同学如果想最快的到学校,就要从一条夹在居民楼和我们学校外围铁栏杆的小巷里走。

  我记得很清楚那天早上我5点20多分从家往学校走,走那个小巷,早上一个人都没有,我左边是居民楼,往右边看能从栏杆外看到我们学校。

   那个小巷左边有一个白色的铁皮小仓库,一直都有,没看见它开过,它和旁边的楼间有一条细缝。

 我那天经过那,眼角余光看到有个男人躲在那个缝隙里看着我。我确定那个人肯定是个男人。他躲在里面打飞机。

 我走过去之后心里很害怕,电视上发生的事叫我给撞见了。我不敢和他对视,刚开始我假装正常往前走,不敢再瞅后面,后来我感觉有呼吸声在我后面,很近。也可能是我自己的呼吸,因为我太害怕了。

  但是真的感觉那个男人在我后面,我走的越来越快,后来我开始往前跑,想赶紧跑出这个小巷就可以到学校了。

  我感觉后面有人在追我,也跟着我跑,后来我看到小巷出口的同学,我就大声喊她的名字。

  跑出去的时候那个人在后头骂了一句,离我特别近,声音好像就在头顶。

 后来才知道那是住在附近的精神病。

  

 



  

  

  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3)